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佛学班

本来以为佛学班是闷闷的
今天由史以来在campus第一次去佛学班
去了才知道这里的佛学班和以前我在ns的佛学班完全不同
这次的主题是《心想事成》
主讲把梦想说得很精彩,很美好
其实梦想与白日梦是有什么分别的呢?
心想就一定能事成吗?
谁能告诉我?

佛学会里的人都很亲切,尤其是永净
他很用心地去解释有关佛学的知识和经验给我听
从上个sem开始就对他的印象很深刻
因为他说的华语特别动听的
刚才他还问我名字
虽然这个问题他也问了我很多次...

对佛学班都还没有完全认识
却无端端被人拉进去当图书组ajk
从此又多了一个活动要负责
下个月要去静坐营
不懂我有没有耐心去静坐三天两夜叻 .....

0 comments: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