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幼稚

我幼稚吗?

害怕别人回答说我是幼稚的,尤其是我的家人,他们总认为我思想不成熟..
“20岁人了,还像小孩子那样”
这句话常常听到家人对我说的..
我在他们的眼中真的那么令人担心吗?
要怎么证明给他们看?要怎么他们才能放心呢?
的确之前我一次又一次地让他们失望..所以现在他们都对我没有信心了...

要如何才能学会成熟?
不想再被人说我幼稚了
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啦!!!

3 comments:

daydreamer 2009年2月19日 下午1:54  

在父母的心中我们永远是小孩子吧哈哈哈做小孩子不错的呵呵

匿名,  2009年2月19日 下午2:21  

傻瓜,怎么会说自己幼稚呢?其实,你一点都不幼稚啊。只是偶尔爱闹了些。。。真得好想念你们。。。以前的日子,真得很快乐。。。这次的大假期,如果有机会,一定去你家玩!!!要等我咯!!=)
不要胡思乱想了,想找人聊天的时候,打个电话给我吧。

charmaine 2009年2月21日 下午2:32  

哈哈...幼稚????哪里会??你不是常说我是小孩吗??那你就是大人咯...呵呵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