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友谊永固

平时懒睡的我,今天早上6点起床,头脑有点不清醒的我就这样去中学朋友家,因为今天她是最美,最幸福的女孩。她今天出嫁了!身为姐妹的我,当然要早早去看看好姐妹穿婚纱的靓样,嘻嘻^^

她是众多朋友之中最早找到真命天子的一个,多幸运啊。我也很高兴第一次能当朋友的姐妹,可以作弄新郎哥,又可以拿利是...哇哈哈~当她准备下嫁去kl时,心里真的有一丝丝的不舍得 >__< 真心祝福她新婚愉快,终身幸福..呵呵^^


穿婚纱的女人最幸福漂亮哦

当然值得开心的是,托她的福,我们以前sains1&sains2两班难得一次才有的大聚会啊!有几个是我自中五毕业后就没见面的朋友,有些还说我脸圆了(决心要减肥了!)。大家难得一见,聊的话题特别多,很有默契,因为大家还是很喜欢东南西北地乱说一通,功夫进步不少!其实,比起以前的样子,大家现在都大个仔大个女了...

迟点就是开学的日子了。大家都各奔东西了,距离都很远咯...

愿我们友谊永固!我相信距离不是问题,最重要是有心!


在“姐妹关”的楼梯口拍照片(感觉像被困的动物)

----------------------------------------------------------------------------

今天又去jusco唱k
坐k box3个小时
冷死我!
唱完后回家时天黑黑的
回家后就下大雨了
现在凉凉的...爽啊..!

6 comments:

2009年6月23日 晚上7:34  

你的朋友好厉害也!!祝福她噢!

2009年6月28日 凌晨12:16  

haha...
y u so suprised?
she is oso my 好姐妹^^

gauhwang™ 2009年6月28日 下午3:22  

世界真是小小小,小小小得真美妙.....

匿名,  2009年7月3日 晚上9:06  

wow...ur fren marry edi wor...nt bad wor..hehe..hope she happy oways ya...=)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