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回金宝

下乡人相见欢大聚会
参加的人接近有400个人
比上次佛学全营更多人啊
在那边认识到来自不同大专学院的下乡人
觉得欣慰的是在那边给我遇到小学兼中学同学harry potter
不怕说,他可以比女人更会扮女人的男人

me & harry potter

过后我和素妍分到同一组"缘来9识你"
在那组的人很多都是90年的
和我同年的都已经有下过两次乡了,经验比我多
还有其他组员也是很friendly,两天的时间真的不够来更了解他们


"缘来9识你"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节目是非一般营火会
一开始有两个男生跳舞,舞功一流!很欣赏他们啊!
如果是东方神起在跳舞,全场一定会更疯狂,哈哈!
还有更精彩的表演也在后头

这次去到金宝
在巴士上的路途中看着后退的风景
有熟悉的建筑物,也有陌生的地方
当时脑海有飘过不少童年回忆
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接近十年没到过的地方
这一回让我有回乡的感觉
可惜的是,这一次我只去到金宝的mamak,并没机会回到我老爸的家...唉


原来金宝也很美^^

0 comments: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