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青少年培训营

经过一个月的心血来筹备,终于在上个周末开花结果了
两天一夜的青少年培训营一切都过得很顺利,总算没有白费大家的努力...很感动!

每个工委都很积极成功地把这个活动的意义带给北海钟灵中学生
目的就是去辅导他们如何去改变世界,改变自己!

哈哈....
我却是从我那组的营员身上学了不少东西!
已经两年没有接触过中学生,经过这次的接触才知道现在的中学生和我想象中简直是很大的差别.
他们非常的优秀,有些甚至比我这个督导更青出于蓝...

看她们小妹妹的样子,做事有足领者的风范;看他们小弟弟的样子,说其话来却可以震惊所有人!他们的能力果真不是盖的说....
此外,我佩服他们脆弱的心灵却可以硬撑着承重的包袱。经过那一夜的心得分享,我看到了他们的内弱外强,看到他们的眼泪我真的有点心疼,我其实并不想大家哭的,可是哭也何尝不是一种发泄,大家哭过了擦干眼泪了又再次用微笑来迎接新的一天;他们用坚强来掩饰自己的害怕,他们用笑来掩饰背后的伤感故事。小小年纪就那么懂事,力量真的可以抵过无数人...
看到他们的勇敢我就不知觉惭愧,是时候要自我检讨了。
这个励志营令我知道了要去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要积极拼命勇敢去追求成功;我得到了很多年纪比我小的朋友,得到了团队精神,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也得到了两粒深深的黑眼圈...


大合照

舒公公&一群爱唱K和SS的工委

《张无忌》组员

















1 comments:

匿名,  2009年3月18日 下午3:17  

喂,为什么有写blog都没有告诉我的呢
我现在才知道><
有时间才看回你之前的blog啦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