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疯狂事-续

熄灯一小时
周围黑漆漆的
当时还下着雨
我,素妍,巧仪和lydia四个人撑着雨伞走去cafe,吃东西聊天
突然灯亮了
一个小时就这样过了...


回到房间,诗虹和菲立就提议说去喝茶
商量考虑了一段时间
决定好了
结果就是选择去看电影...


四个女生兴致勃勃地去看午夜场
《Race to witch mountain》
关于外星人和ufo的
ufo是我一直都很想亲眼看见的
因为我深信外星人一直都存在
可是偏偏和它没有缘分咯
只好看荧幕画面里的ufo
呵呵...
而且这部戏的外星人还蛮靓仔靓女的叻....



12.10am看到1.50am
回到宿舍已经差不多两点半了
原来senior们也是一样的疯狂,甚至是比我们junior更加疯狂!
这就是senior所谓的campus life!
what such a crazy campus life but is fun enough indeed!

2 comments:

charmaine 2009年3月29日 中午12:53  

都讲你是夜鬼的啦。。。不要不认了。。呵呵

2009年3月29日 下午2:36  

我不是,我只是夜猫子而已啊 .....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