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我决定

内心说:“回家吧,回家看看你的家吧...”

A说:“一起回吧,回家充一充电。”
B说:“不要犹豫了,回吧!”

婆婆说:“来来回回很麻烦~”
爸爸说:“我明天要去kl做工。”

内心问:“你到底要不要回?” “不要婆妈啦”

学laughing哥,抛钱币作决定~




-------------------------------------------------------------------------
百分之九十九的你,是看不见、也摸不着的。

2 comments:

sun 2009年4月9日 下午3:19  

偶尔回家,才会有回家的感觉^^
家是在心里的

2009年4月9日 晚上11:11  

我就知道你了。。。哈哈。。不过,我相信你一旦决定了就不会改。。呵呵!!不过,我还是会叫你回家吧!!哈哈哈哈。。。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