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彩虹。记得微笑


彩虹,是你的最爱
可是没想到你选择跟随彩虹仙子而离开了我们
既然你选择了,虽然泪还是忍不住
我们还是会尊重你的决定

或许
你在这里感觉不到,听不到,看不到彩虹
为了去寻找彩虹,你宁愿一个人走到很远很远,
或许
你在那边真的能感觉得到,听得到,看得见了...
原来彩虹真的是那么地美~

希望你现在能够在彩虹的世界里好好的过
祝你,一路好走

以后要是看到彩虹,我一定会想起英姐你曾经说过的话:
哭过了,就记得要微笑~

1 comments:

匿名,  2009年4月29日 凌晨1:17  

彩虹 五月天

坐在浴缸里 莲蓬头
代替我哭泣 像下雨
其实我不知道
眼泪有没有流
就像这故事中
你有没有爱过我
虚弱的窗帘 留不住
房里的黑夜 也要走
清晨唤醒了我
照亮昨夜的梦
一直到这时候
才开始有一点懂
你的爱就像彩虹
雨后的天空
绚烂却教人迷惑
蓝绿黄红
你的爱就像彩虹
我张开了手
却只能抱住风
吻我离开我你就像
出太阳下雨难捉摸
越是努力揣摩
越是搞不懂
只好慢慢承认
这故事叫做错
你的爱就像彩虹
雨后的天空
绚烂却教人迷惑
蓝绿黄红
你的爱就像彩虹
我张开了手
却只能抱住风
一层一层 一层一层
一层一层 又一层层的迷宫
我来不及回头
忽左忽右 忽上忽下
忽东忽西 忽前忽后的折磨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