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我要幸运,不要霉运

今天坐巴士回usm,一路上有下雨,天黑黑的。是不是连天也不想我回学校呢?

回到学校,先去cafe做身体检查看你有没有发烧。还好当时我体温很正常,摄氏36.2而已。
看到那些工作人员都带着口罩,不禁让我想起与口罩度过日子的那两晚,拜托恶梦不要再来!

接着去dk找回我的脚踏车,之前放假时因为贪方便所以把脚车放在dk以为很安全,谁知刚才和淑勤去找却发现不见了。只好去jabatan keselamatan 报失,可是那个guard一直强调说怡保人很有钱,叫我买多一辆新的脚踏车,真是给他气到!

后来打给建成,本来是要问他脚车的东西。接着好笑的是成哥打电讲我的脚踏车就在他脚车旁边,我听到时真吓到,当时不明白我的脚车怎会出现在那边啊!难道脚车会变身transformer跑回宿舍,很不可思议的说。可惜脚车不会说话告诉我事实...

绕了一大圈,终找回脚车(谢天谢地,谢谢建成大贵人,真lucky)。可是又心疼我的脚车被人破坏,锁头和卡片都烂了。哼!要是给我知道是谁干的好事,一定不会放过那个人,肯定要问清楚他到底对我脚车做过什么手脚!

去wei bin吃晚餐,回的时候下雨,aunt好心借了两把雨伞给我们,本来不想用的但又不想淋病,只好硬着头皮撑雨伞单手骑脚车回宿舍,还好当时风不大!回到学校却停雨了,天在玩吔吗?唉~

最近诸事不顺,要去拜拜转转霉运!

4 comments:

charmaine 2009年8月6日 上午9:48  

人有三衰六旺,三衰过了,六旺就会来。haha...可能桃花正旺盛呢!^^

gauhwang™ 2009年8月6日 上午11:44  

几时要去拜拜?走!

2009年8月6日 中午12:19  

那么我去拜桃花,我不要烂桃花 hahahaXD

匿名,  2009年8月8日 中午12:22  

lol...酱衰哦。。。好好照顾自己咯。。。

sLeNg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