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那一晚

昨晚
爸爸回来了
带我去吃晚餐
很开心
吃了我最爱吃的杂雪
大大口的吃
吃得很幸福
爽到心里去
^__^

然后去shopping mall
进到去不到5分钟
冷~~~
冷到入骨
不停打冷颤发抖
脸青唇白
快冷到结冰了
@__@

看到我酱子
爸爸只好快快载我回婆婆家
走进房间我即刻躲在棉被里面
卷着身体缩成一个圈
手和脚都是冷冰冰的
明明没有下雨
感觉却越来越冷
过不久就睡着了
那时候才10点而已

到了半夜
婆婆叫醒我吃药
原来我发烧了
头晕晕的
全身在烧
怎么突然会发烧的
担心是H1N1叻
吞了两粒药
就这样过不久又睡着了
蒙蒙胧胧地好像看见你的影子
听到你的安慰说我会没事的
原来这只是一场梦而已
哈~

早上醒来
衣服背后湿了
流一身汗了
身体退烧了
真的没事了
那一晚终熬过了...

2 comments:

gauhwang™ 2009年8月30日 晚上8:46  

常常熬夜熬出病来了......

under the moon,  2009年8月31日 凌晨2:12  

u must take care urself ya... dun b hot cloud d...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