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cheese cake

今天
难得flora有兴致说去唱k
5个人上完课后就坐车去sunway carnival

刚好今天又特别想吃甜品
顺便去secret recipe
买了我一直都想吃的cheese cake
终于得偿所愿
哈哈 =p

当芝士放进口里,淡淡的香味,激发了味蕾,甜至心里面
oreo cheese & classic cheese很好吃!
小小口的蛋糕,有大大的满足
这就是令人放松的享受
心情也开心许多了










当心情不好时
我一定要吃甜品
可是那甜品一定不是我亲手做的

第一个原因,因为我不会做;
第二,心情不好时又怎么可能做出好吃的甜品呢
第三,有人亲手为我做的蛋糕一定特别好吃(如果有口福的话)

secret recipe, I love u so much!!
哈哈~



3 comments:

rongping 2009年10月9日 凌晨4:22  

I like secret recipe as well.

怀财不遇的小丑 2009年10月9日 上午10:19  

没钱吃secret recipe >.<

我每次只是吃pandan spanscake 罢了...

helen,  2009年10月9日 晚上7:05  

i love to eat cheese cake too..hehe..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