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读书读书

林俊杰 - 会读书

灯 不能熄灭 熬过今夜
就能从书中逃回到 这个世界
我 我不明白 这个年代
怎么还能说 读好书 就会发财 好呆
爱我的爸 疼我的妈
说了那么多 你们明白吗
不是要反抗 只是要你看
我不满的地方
读读读读读到书都想吐 好想哭
怕怕怕怕怕老是背书 好白痴
你你你你你 只会说你要第一
我就快要发羊癫疯
不是每个人都会读书 会读书
不厉害读书也不一定 就会输
不是想要说我会读书 不在乎
我只想要 你能清楚
我 我不明白 这个年代
怎么还能说 读好书 就会发财 好呆
爱我的爸 疼我的妈
说了那么多 你们明白吗
不是要反抗 只是要你看
我不满的地方
读读读读读到书都想吐 好想哭
怕怕怕怕怕老是背书 好白痴
你你你你你 只会说你要第一
我就快要发羊癫疯
不是每个人都会读书 会读书
不厉害读书也不一定 就会输
不是想要说我会读书 不在乎
我只想要 你能清楚
读读读读读到书都想吐 好想哭
怕怕怕怕怕老是背书 好白痴
你你你你你 只会说你要第一
我就快要发羊癫疯
不是每个人都会读书 会读书
不厉害读书也不一定 就会输
不是想要说我会读书 不在乎
我只想要 你能清楚
读读读读读到书都想吐 好想哭
怕怕怕怕怕老是背书 好白痴
你你你你你 只会说你要第一
我就快要发羊癫疯
不是每个人都会读书 会读书
不厉害读书也不一定 就会输
不是想要说我会读书 不在乎
我只想要 你能清楚

4 comments:

gauhwang™ 2009年10月25日 上午11:40  

读书读到疯了吗,哈哈

匿名,  2009年10月26日 中午12:52  

start study week edi?
chayok lo...^^
don stress up urself...

~sLeNg~

人妻 2009年11月29日 凌晨4:02  

Hな人妻たちの社交場、割り切った付き合いも当然OK!欲求不満のエロ人妻たちを好みに合わせてご紹介します。即会い、幼な妻、セレブ、熟女、SM妻、秘密、以上6つのジャンルから遊んでみたい女性を選んでください

サイドビジネス 2009年11月30日 凌晨2:48  

1日5万円~が手に入るサイドビジネスのご案内です。男狂いのセレブ女性はネットで知り合った男を次々に金の力で食い散らかしています。そんな女性を手玉にとって大金を稼いでみませんか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