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痛の❤

如果我是他 我不會讓你流淚
如果我是他 我會給你要的溫柔
如果我是他 牽你手一輩子永遠

如果這世上沒有如果
你的世界根本不屬於我
我的存在只是多餘
愛來過也只是一場路過

因為我不是他 看著你哭我卻不能借你我的肩
因為我不是他 擁抱不了你無法給你要的溫暖
因為我不是他 我只能默默地一輩子守候著你

因為我在錯的時候出現
站在你眼前你都看不見
我的左胸口在作痛
愛很痛痛得我心甘情願..

0 comments: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