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988金牛报喜过好年

终于都买了988金牛报喜过好年的新年专辑!
这个专辑超搞笑,很好听!
最喜欢的就是中间还有988dj们演“家好月圆”的笑剧...呵呵

我婆婆总共买了2个新年dvd
今天一整天都在播新年歌..
我家蛮有新年气氛的说..
我婆婆还说多几天就要开始准备大扫除
仔细看看,家里还真的蛮多灰尘的
尤其是我的房间
自matric 过后就少整理它...
不知道要怎么去理了
才发现我是那么的懒惰 = ='

再想迟些回到campus时又要忙CNY新春的活动
我的功课都还没做
糟了,那个dillion肯定又要骂人的
唉..不管了
谁叫我就是那么的懒惰

我是不是得了假期懒惰症 =="

1 comments:

2008年12月3日 凌晨1:05  

i oso cleaning a lot of things during tis holi! tiring! haha... now only i remember tat my form six notes haven get rid!hehe....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