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放假做的事

11月21日
考韩文,一看到考试纸不知要笑还是哭好,因为和老师给的tips一模一样,可是我就是没有背完答案(因为我不信天下有这么好的午餐,没想到连天都要偏偏玩我!可恶!)
考完试就兴致勃勃地,迫不及待的回家...回家途中下很大很大的雨,但是回到怡保才下一两滴..呵呵,要谢谢有我的senior这么好的司机载我回到家门口。

11月22日 - 11月30日
放假开始了第一个星期,我在家做量地官,寸步都没有离开过家..因为爸爸妈妈去了KL做工,朋友又忙着考stpm..只有十一号巴士的我都走不到几远去..一个字‘显’啊!整个星期就是在家里追戏看,现在看完了与敌同行、四大名捕(两部戏都看到我掉眼泪)还有又重看家好月圆(因为陪家里的婆婆看),哈哈..林峰越看越靓仔..嘻嘻..

12月1日
时间过得真快,又到了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今天初四,素妍不讲我都不知道今天是何时何日了,原来今天是数十年来才出现一次的金星,木星及月芽合成的嫦娥笑脸,但是后来两颗星都已经消失不见了..只剩娥眉月在夜空笑到见牙唔见眼!

2 comments:

匿名,  2008年12月2日 下午3:31  

cry hami la..i oso watch finish tat 2 drama le..grow mushroom..no wonder last nite my fren de cousin ask her c sky la..but sp rain so many cloud leh..so cant c a single star pun...sien

2008年12月3日 凌晨1:04  

wei wei wei... write my name wrong again la...妍 ar..haha....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