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十月的最后一天

10月30
今天很闷
一整天对着书
看到书就想呕
害我没胃口
今天都没吃到一粒饭
今天不知怎么的
觉得好寂寞
一个人呆在房间一整天
室友都不在
其他的朋友都忙着读书没空采我
今天好像是我讲最少话的一天
然后才发现以前matric的朋友都很好
常常陪我聊天
考试时候最喜欢去吵婉绫和秀华
呵呵
觉得那时候的study week 很爽很好玩
但是这个星期的study week却很难挨
又闷
显到我就把书丢一边听988的1001
最后一个的星期四有鬼故听
听到有点惊惊
丽叶有教说
“当你突然觉得你处在一个陌生的地方
越走越不对劲时
千万千万不要慌张起来而乱走
切记要静静待在那边等
最好不要动一直等你回到原本的空间
因为你可能是误闯到另一个空间(灵异空间)
如果一不小心走进另一个空间的话
你可能就不能再回到原本的空间了
永远消失”
听起来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是不是真的有这么玄?
这种没科学证明的东西总是让人猜不透里面的实情
如果以后科学能发明一种方法能去别的空间的话
那该多好
因为我要离开这边读书考试的空间
越远越好


10月31
从十月的第一天到十月的最后一天的今天
我总共写了20篇
写完这次要暂停一个月
因为我说过了
要离开一个月
但是他好像说要永别了
我劝了他很久要他留下
劝到我都累了他还是那么地固执
懒羊,我希望我一个月后还能看到你的
你是我在那边的第一个认识的
我不想就这样失去这一头羊 =="

--------------------------------------------------------------------------------------------
希望时间快点过~
想家
>_____<

2 comments:

匿名,  2008年11月1日 中午12:08  

过了这关, 就可以逍遥了~
study week 真的让我头大啊~~

匿名,  2008年11月15日 下午1:40  

哈哈,
可是我还是懒惰,
呵呵...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