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失眠

我今天没有喝咖啡,但数了绵羊很多次还是一样眼光光到现在不能睡,可能是受test的打击太大,所以不能睡,怕睡了会发噩梦,怕一闭上眼睛就想起不开心的事,怕第二天睁开眼睛一起来就要面对石头般沉重的压力和烦恼..

如果说睡下去就会发个美梦的话,我会立刻去睡,然后不愿醒来,只希望能永远留在这个美梦里...在梦里寻找属于我的人生,那该多好...

如果说现在其实已经是在梦里了...那我很想尽快醒来...不想再继续留在这个受折磨的噩梦...有谁能帮我救出困境呢?

如果说现在说发生的其实都是梦,会相信吗?

或许我都已分不清我是在梦里还是现实中 ...

0 comments: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