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知足 感恩

本来以为做video是很爽很简单的事情,可是刚才我却做到头晕晕,就是做不出一个完整的video, 原来做东西不能只看表面上的简单,要真的用心去做的 ,才能体会其中的过程....看人家简简单单就完成一个video, 看人家效率很快的可以打完整个 c++ project 的 program...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厉害...为什么我对电脑却一无所知呢,读c++读来读去都不明白...觉得很失败....

刚才去慈济的资源回收活动,那个时候我就想起我以前st.john 的hari bendera...要傻傻地去每一间房,问每一个人...而且还要脸笑着面对他们(有些不是很礼貌)..但我都很乐意做这些有意义的事...能尽一份心就满足了...现才明白知足感恩的意思了

突然间想家...很想回家...
>___<

1 comments:

daydreamer 2008年10月18日 上午8:33  

go home la...go home lo...ah jo wait u...hahahahhaha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