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一个朋友的生日
但我特地没跟他说生日快乐
买了地礼物都只是收着不送
不知他会不会怪我
也可能他都和他的朋友庆祝的很开心
应该不会记得我了吧
但是今天我总是时时刻刻的想起他
我就逼自己去读书
想拿书本来麻醉自己
可是却反效果
书里面的字一个都进不到脑
脑里面都塞不进任何circuit 的东西
才知道原来他是多么地厉害,占完我脑袋里面的空间
为了赶走它我五点就去睡觉
一睡就睡了三个钟
发了梦
但没有印象
好像有看到他,又好像没有
不管了
只知道肚子很饿
到现在都没吃晚餐
可是又没胃口吃

现在听着988
喜欢1001这个节目
但我比较喜欢以前的1102
喜欢听主持人讲话
他们的话都很有道理
他们播的歌都很好听
超爱988
每次都是听着到天亮的

今天学了一句:「有一種美麗叫做放棄」

0 comments: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