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爸.....

今晚我爸爸喝了酒,他对我说:"你是我心目中的乖女.",我不知他到底有没有喝醉,也不知他这一句是否是他的真心话.我当时只是应一声"噢",其实我很想告诉他说我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乖,但是我不敢说出来,我不敢讲我考试不及格,乱花钱,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败家女! 我觉得很对不起他!可是我都不敢和他说对不起这三个字!我很怕会辜负他对我的期望,我很怕我会毁了我在他心目中的乖女形象............

再多半天就要重回鸟不生蛋的大学生活了,现在不要睡就是为了争取每分每秒在家里尽量做我爱做的事~在家里很享受,虽然时不时都会听到婆婆的唠叨,但回到大学又会很怀念她的声音,家人的声音,中学朋友的声音.....真的越来越想请病假不回去了,不想面对功课和考试,想逃避这些压力....可是不能....无奈啊~

0 comments: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