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奇迹

今天喝了一杯nescafe...结果眼光光到现在都还不能睡!躺着又不是,听歌又不是,看书又不是,救命啊~~黑眼圈一定会加深!八点钟还要去和朋友打squash, 然后十点钟要跟静芮一起去图书馆k书...不懂能撑到几久?

test越来越靠近了,可是我还没读完,读了的都不会做,等于没有读,很担心!我怕这次考得比上次更加差,那我就完蛋了,突然感觉到一股莫名的恐惧感,好像有预感我会在usm待不了及久,感觉usm不适合我,或许应该说我不配读在这里,像我这么没有目标的人不应该留在这里,是么....?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会重新开始努力过追求我的梦想,可是时间是没可能会等人的,时间对一个有智慧的人而言,就如钻石般的珍贵;但对愚人来说,却像是一把泥土,一点价值也没有。
要怎样把一个愚人变成智慧的人呢?这奇迹会不会出现?

0 comments: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