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睡觉

我已经差不多有24小时没有睡....但我坚持写完blog才睡....

昨晚因为考完test就too excited所以就和鸭嘴兽,北极熊和熊猫四个人三辆脚车晚上十点去mamak档喝茶吹水...(想不到他三个会陪我一起癫..哈哈~)...第一次吃roti tisu和roti john(roti tisu 比较好吃),四个人口水多过茶的讲讲讲....好像笑比较多(被笑的那个还是我==" )....聊到十二点才甘愿淋雨回宿舍...人家说我们都是疯狂.....北极熊就说young就是要那么地疯狂才算是young....我心就想再过一个月多我就要结束我十八岁的青春岁月....不得不认老了...算算十八年里我好像都没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或者值得骄傲的事....是该自我检讨了!

喝完茶过后我们就呆在熊猫的房间玩了两个小时...其实是要躲避fire drill的,怎知天不作美,竟然下雨fire drill 取消了,我们也白等了....结果一直玩到鸭嘴兽眼睛不能开我们才舍得回房间...回到房间的我就情绪亢奋不能睡!!可能是test后遗症....!等到今早七点我就拉鸭嘴兽和素研一起晨运,几乎绕完整个campus....跑完后觉得campus 也不是大过matric 很多而已.....本来冲完凉很想睡觉的我被逼去很闷的最后一堂课(不喜欢那个老师教书)...显啊~

好不容易捱过这无聊的时间正准备回房睡...就在这一刻我的脚车锁匙竟然断成两段,OMG!!! 我当时不知所措...这边要谢谢鸭嘴兽和北极熊的劳心帮忙....我要补充的就是这里的guard只会看门和坐motor之外其它的都帮不上忙,就连帮忙剪一个锁要麻烦到bhgn pembangunan & bhepp...幸好最后我还是能开回我的脚车锁....大吉大利^^

现在下雨了,是睡觉的最佳时机....zZZ..

2 comments:

daydreamer 2008年10月24日 晚上7:07  

还睡。。。哼。。。很显咯。。做么都是花名。。不懂谁是谁噢。。。你要回家咯。。脚车借我。。

2008年10月25日 凌晨2:14  

oh i know ya zui shou is who !! haha... sq from "tong s" group. haha~!!~~~..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