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十月的第一天

想开部落格很久很久,今天终于都开了,嘻嘻~

多亏一个朋友教我的,不然我还真的不懂要如何开部落格,因为我很outdated,所以这么迟才开,不过呢有心不怕迟嘛!

有空我就会来写无聊的东东(就算没人看都好),这正是我无聊没事做的事情了,写爽而已!
哈哈~

现在放假在家里很懒惰读书(家里的婆婆现在又在催我读书了,烦~)
真的很想把书丢掉然后一觉睡天亮,尤其是家里的床特别有吸引力,始终敌不过它的诱惑,要睡了,希望能发个美梦咯

等待明天新的开始!

1 comments:

黑猫 2008年10月1日 晚上11:56  

不用客气.....
在此,猪你开部落格快乐!!(好土哦)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