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远远>>

今天改了一首歌词
不知他听了这首歌会有怎样的感觉


其实我应该消失 爱你的心要藏着
今天你生日 买了礼物纸 礼物送不出只收着

#其实我不该发誓 会疼爱你一生一世
你笑我幼稚 骂我不老实 哭说我是一个白痴

我离你远远千尺
你身影渐渐消失
心却是 在一直 想念你无法控制
我离你再远几尺
心里越是更加不捨
忍不住 想把你紧紧抱着#

重复#

自认我不够资格当你的专属天使
为你掉下眼泪你不曾知
而现在的我 离你远远千尺
你身影渐渐消失
心却是 在一直 想念你无法控制
我离你再远几尺 心里越是更加不捨
忍不住想把你紧紧抱着

远远地 祝福你 幸福永远

0 comments: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