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背叛

今天很不开心
被一个人欺骗了
不喜欢被背叛的感受
很痛苦
他讲的那一句话一字一字地就好像一把锋利的刀狠狠的刺进我的心,痛得我很想哭
为什么他要隐瞒我
为什么对我不坦白
为什么我那么地笨
如果我今天不先开口讲,你打算要隐瞒我到几时?
或许这是我的报应,上的山多终遇虎,骗得人多终被骗
我恨他,但是我原谅他的背叛
反而我却不乞求他对我的原谅,他这么做错的始终是我,是我造成的,是我自食其果,是我该死!
听着曹格唱背叛的这首歌听到我哭了...可谁知道?他更不可能会知道!更不想给他知道!

雨不停落下来
花怎么都不开
尽管我细心灌溉
你说不爱就不爱
我一个人欣赏悲哀
爱只剩下无奈
我一直不愿再去猜
钢琴上黑键之间
永远都夹着空白
缺了一块就不精采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
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开不问一句Say goodbye
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只要你能愉快
心有一句感慨
我还能够跟谁对白
在你关上门之前替我再回头看看
那些片段还在不在

0 comments: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