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夜猫子

刚做完programming的proposal,累~

这几天连续变成夜猫子了,好像快要挨出病了,为什么我会和别人颠倒时间的呢?或许我该移民去澳洲或者伦敦,马来西亚好像不适合我这只夜猫子的生活~

我的朋友常说我奇怪,喜欢半夜不睡觉
其实我是午觉睡太多了,所以到晚上还是眼睁睁不能睡,而且我喜欢半夜的宁静,全部人睡了唯我一个人做我爱做的事没人知,半夜坐论坛msn听歌已经是我的习惯了,哈哈!

刚才看到以前matric拍下的照片,真的很想念那边的朋友啊,然后去看一个朋友的spaceblog写着上大学很压力,想要转科,甚至还想自杀的念头...我吓倒了,architecture这一科真的有这么难吗?幸好我没选这科,因为我现在都已经读到头大了....唉...朋友你要坚持啊!无论你做怎样选择,我一定会支持你的!加油!!

1 comments:

2008年10月24日 晚上11:57  

dun always sleep so late... not good for health! let us sleep early together n go jogging in the morning always! haha... i really like the feel today!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