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Merry Xmas


呆在宿舍真的很显!
我的房间LAN connection 被blocked了,所以不能常来update blog
可能要等到星期二才能上
我的roomate 见我闷到发霉,所以就借我用broadband,哈哈
所以就立刻来这写

昨天本来没有打算去槟岛庆祝圣诞的
后来我的roomate说有车可以载埋我和丽珊去
所以一辆车五个人就去到Gurnry 和Quensbay逛逛
去到gurney吃bbq chicken 吃鸡饭,看到一中他们
先是吓倒,因为听诗美说他们从前一晚平安夜就玩到第二天一早
不得不佩服他们!

然后看Diary of the death,思秀也有来一起看戏
这故事也是讲关于丧尸的,有点吓倒是因为音乐气氛是紧张
但是故事没什么恐怖,可能看惯了这丧尸咬人的类似剧情

离开前从gurney楼上拍下去的圣诞摆设...





然后去到Queensbay,那边的车多到........................很多
进到里面看到叮当,大雄,静香他们在表演跳舞
才知道那些车是冲它们而来的



表演的台很漂亮,所以就把它拍下了




这个叮当超级的大啊!可爱吗...





围观的人多到我看不到台上的表演,所以索性不看去买衣服咯
那边的衣服很贵,虽然有50-70%discount,还是很贵!
我们走走走,走了很久才买到一条短裤
最吓人的就是在PADINI 店,
当我选好了裤子准备付钱的时候
排队的人龙长到差不多排到去门口了
我宁愿丢下裤子立刻走人!
后来吃饱后第二次倒回去买才买下了那条我刚刚丢下的裤子,哈哈


最后,差不多到了八九点才回到宿舍,很累
很久没有试过从早上出去玩到晚上才回的
哈哈..累得也很爽

0 comments: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