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电脑

等了两三天,电脑终于修理好了
最惨的是电脑format 过后,里面的戏和歌和图片都没完了
我最爱的东方神起不见了,我最爱听的歌也没了,我最爱看的戏也统统没了
要呕血了..........呜呜 >___<

家里装了streamyx,上网果然快了很多很多
然后就搞video clip 的东西
dl 很多次都不能开
不懂是我的问题还是电脑的问题
不过幸好最后还是开到了
要谢谢dillion的耐心帮我这个电脑白痴啦
呼~~

然后又要上网e-daftar
不懂要不要继续读韩语好还是拿ko-k好
烦~

今天还收到一个坏消息:
听说circuit theory这科才9个人拿A
mecha 的有5个人,其余4个的是ee的
是在百多个人之中的9个人啊
比中六合彩的机会更加的渺茫
可想而知我的成绩会多么地‘好’
唉~
我也不敢期望太高
因为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0 comments:

人因梦想而伟大。人因观念而富有。人因定位而超越。人因选择而精彩。人因远见而杰出。人因环境而成功。 ~共勉之~ more abt me

Followers

recent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

fun talk


ShoutMix chat widge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